初·夏✡

这里初·夏,应该是个写手却滚去画画了(喂你)
oc厨 | 多坑人 | 想成为马猴烧酒☆
头像是kwi航海酱

海浪一次又一次拍击着金黄色的沙滩,泛起一阵阵白色的浪花。

阳光照耀在海面上,折射出属于海的那份光辉。

海风拂过身边,吹向了远方。

站在海中的少女眼底倒映出的湛蓝,是海的颜色。 

少女的笑容穿过阳光触及海平线。

“嘿!你要一起来玩吗?海水可以治愈一切喔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航海的生贺!!3.17生日快乐!

喔喔喔这个文案啧啧啧……我好菜

@在下并不萌owo 呜呜呜她太神了!!【贺图是她画哒】我好i她1551

非常感谢之前我约到的白菜劳斯们 

以及给航海画了无偿的ε==(づ′▽`)づ

还有祝航海生日快乐的 都非常感谢!

这条帖子下面我会用航海的语气来回哒【除非是找我本人的?】就是语C一下航海耶耶耶 『想开个号用来语C我的各个孩砸qwq』

是我和我的设设度过的第一个生日!

努力完善世界观ing

航海生日快乐!

评论(4)

热度(11)